高手來比拼 AIS3 EOF資安搶旗競賽

教育部資訊安全人才培育計畫,繼密集實作訓練的AIS3新型態資安暑期課程及FINAL CTF後,為鼓勵學員將課堂所學技能及新知持續延伸發展,於本(107)年度首次舉辦AIS3 EOF資安搶旗競賽,開放來自全臺各大專科院校、高中技職資安人才,自由跨學籍、校系組隊報名參賽。

線上初賽於1月12日至14日進行,共94組隊伍(每隊三人)報名參賽,依排名結果決選前十名隊伍進入決賽,其中亦不乏初試啼聲的高中職資安好手。 決選隊伍將於2月2日齊聚臺北公務人力發展中心福華文教國際會館進行決賽,當天並邀請AIS3 2017 Final CTF中表現優異隊伍五隊共同參與,十五組隊伍需在為期七小時內的Jeoparady競賽模式中,相互切磋較勁,比較實力、比較默契、也比較臨場反應。

除了AIS3暑期課程,教育部資安人才培育計畫期望提供更多元的競賽管道,延伸資安學習的觸角,提供臺灣資安學子展現實力的舞台,藉此豐厚臺灣資安能量。

ais3 eof 小冊下載

 

 

Posted in 資安新知與新聞, 資安活動新聞 and tagg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