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7資安女力專題講座-女性主管經驗談,歡迎報名參加

教育部先進資通安全實務人才培育計畫與HITCON GIRLS,在12/ 17(六) 14:30 – 17:00,聯合主辦「資安女力專題講座-女性主管經驗談,希望落實資安觀念向下扎根,並鼓勵女性投入資訊安全領域,本次將邀請2位優秀的資安女性主管:國泰金控/林佩靜/副總經理& Google台灣/林雅芳/總經理,分享她們的職場經驗及心路歷程。

想了解她們在資安領域上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嗎?想詢問在資安領域該如何自我學習?對於資安領域的職涯想要有更深入的認識嗎?趕緊手刀手報名吧!錯過可惜!

<活動資訊>

  • 活動名稱:資安女力專題講座-女性主管經驗談
  • 時間:12.17(六)14:30 – 17:00
  • 地點: 集思台大會議中心 蘇格拉底廳 –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 85 號 B1(近捷運公館站)
  • 報名連結:https://hitcon.kktix.cc/events/hitcongirlsworkexperience2022
  • 活動內容:

14:00 – 14:30 講師、與會者報到入場

14:30 – 14:50 活動開場

14:50 – 15:50 女性主管經驗談(一)林佩靜 國泰金控 副總經理 – 經營自己的專業

15:50 – 16:10 休息時間

16:10 – 16:40 女性主管經驗談(二)林雅芳 Google 台灣總經理 – 學習、歸零、再學習,成為一個「不怕迷路」的人

16:40 – 17:00 講師聯合座談 Panel Discussion

Posted in 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