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態資安暑期課程 AIS3 2018

官方網站:https://ais3.org/

FB粉絲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AIS3official/?fref=ts

AIS3活動介紹影片:https://youtu.be/BnFNuBNAu2U

AIS3 是為期一週的暑期資安實務課程,以透過實際操作來提昇資安能力,開放給大專院校及高中生參與。想參加 AIS3 的同學,必須先通過 pre-exam 的測試,pre-exam 由擁有豐富資安經驗的老師及助教們出題,內容包含 Web、Pwn、Misc、逆向工程及加解密技術,具有一定的鑑別度。AIS3 課程內容,除邀請國內經驗豐富的教授及業界前輩擔任講師,更邀請國外資安相關企業成員來擔任講師,傳授目前社會與實際企業遇到的資安問題與相關連的技術,在最後一天的課程則是舉辦 AIS3 CTF,題目由講者們共同出題,讓同學能立刻實際應用所吸收的知識,有效提升實力。

第一年的 AIS3 在臺灣科技大學舉辦,因反應熱烈,自第二年起(AIS3 2016)在北中南同時開設課程,讓更多同學能就近接受資安技術的訓練,以期培養出更多資安領域的佼佼者。

AIS3 2017 活動訊息

課程時間:106年8月28日至9月3日

上課地點:

北區—國立臺灣科技大學 國際大樓 IB201、IB202會議室

中區—國立中興大學 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第三PC教室

南區—國立成功大學 成功校區 資訊大樓75309室

 

聯絡窗口

教育部資訊安全人才培育計畫推動辦公室專任助理:陳芊卉

連絡電話:(02)2733-3141#7677

e-mail:service@ais3.org

 

Posted in 大專校院培訓活動, 活動與課程, 高中職生培訓課程 and tagg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