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安專題講座─機器學習及深度學習之資安應用實例

專題講座─機器學習及深度學習之資安應用實例

時間:109年05月21日(四)14:20 ~17:20
地點:國立台灣科技大學研揚大樓三樓TR-310-1教室(現場僅限50人,開放線上直播)
主題:資安專題講座─機器學習及深度學習之資安應用實例
講者:趨勢科技洪偉淦總經理、張佳彥資料科學家        
摘要:明網路威脅現況及客戶需求,以及資安廠商面臨的挑戰,進而了解機器學習在資安防禦應用之必要性,概述趨勢科技在機器學習的應用領域,同時實務說明深度學習在趨勢科技解決方案的應用實例及相關技術細節。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arelzX

議程:
14:20-15:10 機器學習在趨勢科技之應用  趨勢科技洪偉淦總經理
15:10-15:20 中場休息
15:20-16:10 深度學習之應用實例 趨勢科技張佳彥資料科學家
16:10-16:20 中場休息
16:20-17:20 意見交換
17:20~         賦歸

注意事項:
1.因應新冠病毒之疫情蔓延,依據教育部109年3月4日臺教高通字第1090031305號函、「傳染病防治法」、「個人 資料保護法」第十九條「為增進公共利益所必要…」以及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辦理相關防治措施需請確實配合提供相關個人資料。
2.此次活動現場提供酒精,但不提供口罩,請自備。
3.請現場參加者留意自身身體狀況,如有不適,請在家休息。
4.本活動會以電子郵件作為主要的聯絡管道,請定時檢查信箱,將會寄送相關活動資訊。

活動聯絡人:林妤函助理 sandralin0221@gmail.com

Posted in 大專校院培訓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