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安活動訊息】台灣駭客年會 HITCON Pacific 2018

活動訊息來源網址:https://hitcon.org/2018/pacific/

HITCON Pacific 2018 以「Transforming: Cybersecurity and Resilience」為主題,聚焦於各式強韌性資安技術、安防措施等可加強企業關鍵系統的議題上,以期能協助企業與政府縮短資安事件造成的各層面影響。此外,今年納入了 FINSEC 元素。HITCON FINSEC 主要探討金融安全、數位金融的議題。邀請到國際金融單位來台分享,也會安排獨立的閉門會議,更深入地交流金融體系經驗。

除了議程的亮點外,本次會議首度開設 HITCON BLUE TEAM,讓會眾可以快速累積企業防禦的實戰經驗。

主辦單位:

社團法人台灣駭客協會 Association of Hackers in Taiwan
電週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iThome Weekly INC.

會議網站:

https://hitcon.org/2018/pacific/

會議時間:

2018 / 12 / 13(Thu.) – 2018 / 12 / 14(Fri.)

議程與講師介紹網址:

https://hitcon.org/2018/pacific/agenda.htm

會議地點:

台北文創 Taipei New Horizon 6F

活動報名網址:

https://hitcon.kktix.cc/events/hitcon-pacific-2018

 

 

Posted in 新聞, 資安新知與新聞, 資安活動新聞.